竞技风暴

大洋洲世界杯预选赛:澳大利亚7-0痛击所罗门群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唐迎)澳大利亚足球队3日在大洋洲世界杯足球预选赛第一场比赛中,以7:0大胜所罗门群岛队,从而向世界杯决赛迈进了一步。

  这场比赛是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举行的。6日在所罗门群岛将举行第二场比赛。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今年11月与南美洲赛区的第5名进行比赛,胜者将获得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入场券。

  整场比赛澳大利亚队都占绝对优势。古里纳在开场20分钟后为澳大利亚队踢入第一粒入球,维杜卡分别在第36分钟和上半场快结束时打入两球,使澳大利亚队上半场以3:0领先。

  下半场所罗门群岛队的一名后卫被罚下场。

澳大利亚队趁机扩大战果,分别在第57分钟、64分钟、68分钟和89分钟攻入4球。这场比赛的胜利使澳大利亚队在大洋洲的两场
预选赛
中处于优势地位。

  这是澳大利亚队教练希丁克执掌帅印以来澳大利亚队的第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他采用的是3-5-2阵形。在比赛开始前,一名队员因伤病而临时被奇普菲尔德替换。奇普菲尔德不负众望在下半场打入一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70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