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今日沪上对决 中邦欲用胜利摆脱德比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今晚,中邦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这是一场升班马之间的对决。面对老对手,也是自己的克星球队,中邦上下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这次在主场一定要打个翻身仗,改写逢武汉队不胜的历史,同时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三天前那场德比惨败留下的阴影。

  “作为我们来说,肯定要好好打,在主场拿下对手。”昨晚,中邦常务副总邹忠伟表示,这次球队上下信心都很足,都想拿下老对手武汉队,在主场改写逢武汉不胜的纪录。
应该说,从去年开始,中邦和武汉便是一对冤家了,虽然在去年绝大多数时候中邦在积分上都领先于武汉队,但中邦却在主客场两次均败在了武汉队脚下。而在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一循环比赛中,中邦再次以0比2败走武汉。三次交手三次均以失利告终,应该说武汉队是中邦队的克星。中邦方面却说:“也谈不上什么克星,虽然去年我们两次输给对手,但气势我们在场上还是占据优势的,只是运气不好。比如说,我们主场打武汉那场,我们几乎是围着对手打,对手只有一脚射门,但球却进了,这场球太妖了。”也确实如此,就与武汉队在中甲时的第二场比赛来看,中邦当时在客场吃尽了主裁判的亏,如果不是裁判帮忙,中邦应该不至于输球。也正因为此,中邦上下对这次主场迎战对手还是显得相当自信,“没什么好说的,必须赢他们一次了,不能继续再输给对手了……”

  此前的三战三败,虽然中邦上下有点不服,但确实说明

武汉队对付中邦还是有一套办法。“我们虽然心里不服,但不得不承认武汉队还是有实力的,今年他们能够取得七连胜就说明了这一点。近期,我也听说武汉队内部出了一点小问题,但毕竟他们队整体不错,而且已经待在上海一周了,他们反而是以逸待劳。”邹忠伟在赛前还是高捧武汉队,“我们两天前刚德比过,现在队员都显得比较疲劳,身体和心理上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的确,在德比过后,中邦近两天都以调整为主,中邦例行的适应场地训练昨晚也放弃了,目的就是让队员们好好休息,打好今天的比赛。而此前,中邦也放出话来,自己在主场该赢的比赛必须拿下,就像主场拿下沈阳金德那样,同样,武汉队也被中邦列在了主场必须拿下的比赛范围之内。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