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信心十足想趁火打劫 女友现场助威阿多表现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比起另一名外援托马斯,金德刚来队中不久的秘鲁外援阿多表现要更神勇,上轮与重庆队的比赛,他打入制胜一球,本轮金德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阿多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再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好成绩。

  上一场比赛入球后,阿多绕过球网朝着主席台方向跑去,与此同时看台上一位金发碧眼的女郎兴奋地跳动着,她就是阿多的女友奥加。阿多的女友奥加来到沈阳后,金德一共
进行了四场比赛,奥加观看了其中三场:辽沈大战中阿多打入扳平球,金德和国际比赛中阿多虽然没进球,但却是媒体评出的当场最佳球员。而在客场对阵中邦的比赛中,由于女友没有亲临现场助威,阿多表现得十分低迷,对此金德队员都开玩笑说,周日客场挑战鲁能,阿多一定要把女友带去。此前已经六轮不胜的金德队,终于在上轮主场赢下必须要赢的比赛,这也使球队上下都松了一口气。对于今天这场与泰山队的比赛,全队心态很轻松,客场拿一分的结果可以接受,如果能趁着鲁能队情况不佳的时候咬对手一口,就更好了。

  在出征济南前,俱乐部放出话来:如果球队能够再胜一场,赢球奖金翻番。对于沈鲁之战,金德主帅库夫曼也是十分看重,“我知道山东队的实力非常强大,但我们不会惧怕这些,我的弟子们现在状态正好,他们有勇气去赢得这场比赛。”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