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球员一分钟内连进两球 殷铁生:任务基本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考虑到客场作战,青岛队主教练殷铁生在昨天比赛前盘算着能够逼平上海永大就算胜利了。可是,他的弟子能够在一分钟内连进俩球,让他做梦都没想到。

  其实,青岛队昨天的那两粒进球都很简单。上半场33分钟,姜宁摆脱多名后卫的封堵后抽射远角得分。第34分钟,白毅中路得球之后,距离球门30米突施冷箭,皮球画出了一条美妙的弧线吊进球门。

  两个进球,尽管十分简单,但有着鲜明的殷氏风格:快速反击。两球在握之后,场边的殷铁生面带微笑,指挥弟子们放开手脚去打。

  赛后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殷铁生的声音因为激动而显得高亢:“第一个球进了之后,姜宁、曲波等人跑过来庆贺,我们教练席上的人还没高兴完呢,第二个球又进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激动地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这支年轻球队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不过,他依然表现一贯的谦虚,“我们在技术上与上海永大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会在今后的训练中努力提高,完善自己。”

  取得客场两连胜后,殷铁生顿感轻松了许多。他跟记者开玩笑说:“我这个赛季的‘保十争八’的任务基本完成了,已经无欲无求啦!”

  本报记者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