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暂停罢训深足开始提劲:就四川那破队还想赢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就四川冠城那破队,还想赢我们?”经历了罢训风波后,联赛成绩一直不好的深圳队昨晚赶到了成都。但比赛还没开始,深足队员就提起了虚劲。

  杨晨、李雷雷都因伤没来成都,外援马里科也没来,加上其他伤停的球员,昨天来成都的只是“半支深圳队”。到成都后,深圳队迅速下榻预订的宾馆,不愿意出来。

  虽然罢训风波让深圳队再次成为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深圳本地的记者却已厌倦了他们这种无休止的吵闹,除个别专业媒体派记者到成都外,其他记者根本就没来。

  李玮峰和李毅来了,但没人到机场欢迎他们,球队也没人愿意接受采访。而在他们本人看来,在这个敏感时期说太多的话对谁都不好。而曾经在五牛队当过主教练的郭瑞龙,似乎对故地重游并无多少兴趣,他在抵达成都后便早早地就把手机给关了。

  显然,此前报道的

冠城队对深圳闹罢训非常开心,也引起了深圳队队员的不满。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了深圳队队员,他们一听到这个消息后,反应非常强烈,有队员说:“就四川冠城那破队,还想赢我们?”

  当记者把深圳队队员挑衅的话告诉冠城队队长邹侑根时,他显得非常冷静:“现在说得再多都是空话,深圳队虽然现在不行了,但毕竟也是去年中超冠军,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实力。我们队是一支靠整体的队伍,谁想轻易‘拿下’我们也不是那么容易,明天到时候就看我们怎么拼了!”本报记者胡锐凯

  特别提醒:四川体育频道今日18∶00直播四川冠城VS深圳

健力宝。(来源:成都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3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