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战川足摆哀兵阵势 李毅能否首发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14 深圳商报

  罢训事件很快平息,不过事情并没有圆满解决。没有参加罢训的外援马里科和吉马以及外籍体能教练奥马昨天接到俱乐部通知,7月份的工资已经划入他们各自的账号。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表示,其他球员的工资奖金要待罢训事件最终有个了断之后再发放,这次俱乐部对外教外援的“优待“,显然是对没有参加罢训人员的“奖励”。

  由于今晚的川深之战在亚洲杯赛场龙泉体育场进行,所以昨晚飞抵成都的深圳健力
宝一行,下榻在距离市中心二三十公里的龙泉五星级博瑞酒店。深圳队除了李建华因为累计3张黄牌停赛、马里科腿伤未愈、李雷雷和杨晨请假疗伤没有随队赴蓉外,其他球员全部抵达成都。

  其实深圳队队员都知道,

冠城队正为深足内讧偷着乐呢,所以他们也在为对手的幸灾乐祸而偷着乐:“虽然因为罢训这两天训练不太系统,虽然今年我们战绩一般而且各种麻烦不断,但他们也别太小瞧我们了。”去年10月20日,深圳队在罢训两天后2比0战胜了来访的北京现代,当时的领队、现在的教练组组长郭瑞龙曾经说过:“罢训让球员多休息了两天,对比赛不会有什么影响。”

  郭瑞龙一抵达成都就召开教练组会议,下达了必须全力以赴的命令。川军确实有点高兴得太早了,因为此役对深圳队员来说意义不一般,他们要证明自己,第一有实力;第二并非无理取闹的“球霸”,而是有职业精神的球员。看过上轮京川之战录像后,郭瑞龙希望深圳队能从川军杨鹏锋、黄圣坤镇守的左、右两路打开缺口。目前深足前锋吉马状态不错,李毅能否首发还是未知数,这位前锋已经把自己的不进球纪录改写为19场。

  作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3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