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主帅期待靠中邦“解围” 明确表示要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刘雄)今晚与中邦的比赛,与其说是武汉黄鹤楼的背水一战,不如说是重找自信。此前两战对垒辽足和国际队,中超黑马武汉队两战仅积两分,主帅陈方平帅位摇摇欲坠。面对弱旅中邦队,陈方平明确表示要拿3分。

  连续遭遇平局,武汉队目前士气不高。昨天在汉军的训练场边,湖北真心球迷协会负责人周光华非常失望地说了一句话,“这支球队,已经不再充满裴恩才时代的激情了。”
尽管目前全队陷入低谷,主帅陈方平谈到比赛调子很高,“这场比赛我们将争取拿三分,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对于中邦的实力,武汉俱乐部老总陈旭东感觉很是一般。“在范志毅等走后,这支队已经不是以往的那支中邦队了。以我们的实力,拿下中邦队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打

辽足、国际和中邦,对于俱乐部三个客场拿五分的任务,陈旭东认为并非难以完成。“五分的目标,是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和我在分析了对手、我们的实力后,共同商议决定下来的。这个五分,只是最低目标,不是最终目标。我个人认为,这三个客场我们最低目标应该是六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