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入津严防松懈情绪 林乐丰:轻敌思想一定不能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特约记者隋海涛)完胜鲁能令实德队员们兴奋异常,为防止队员们在心理上有所松懈,实德俱乐部特意强调,一定要以平常心去打天津康师傅,绝对不能出现思想不集中的情况。

  完胜鲁能带来了极大愉悦,不过,黎兵关于本轮联赛的预测引起了随队一道前往天津的大连市老领导方军的注意。黎兵应某专业报之邀对联赛进行分析时,特别提到了实德有
可能会因为完胜鲁能而有所松懈,而康师傅队的实力又相当强,因此这一轮实德很有可能遭遇阻击。他的预言引起了方军和实德俱乐部高层的共鸣,昨天上午,大家开始与福拉多谈及这一问题,并要求福拉多一定要在球队内部认真强调这一点。从实力上看,实德确实有继续连胜下去的条件,但如果在一步步向冠军逼近时产生轻敌思想,泰达足球场很有可能就成为他们的滑铁卢。

  林乐丰昨天也特意叮嘱队员,在思想上绝对不能放松警惕,绝不能输在自己手里。“这场比赛和以往没什么不同,我们就是正常去打。但轻敌思想一定不能有,不管我们的形势怎么样,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要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客场作战的实德队来说,近来突然爆发的邹捷的腿伤让人虚惊一场。昨晚在泰达足球场训练时,邹捷没能随大队人马一起操练。由于腿上有伤,邹捷只能简单活动一下。对此,林乐丰称,邹捷之所以没有正常参加训练,只不过是要自我调整一下,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