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辽大战现代加强攻击力 徐云龙有望再度出任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今晚,现代队将在鞍山挑战辽宁队,为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徐云龙有望再次出任前锋。

  昨天下午,现代队在鞍山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但这块场地显然比两年前的状况更差。由于上一次比赛中,徐云龙在被推上锋线之后极大地加强了球队的攻击能力,再加上后卫邱忠辉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所以本场比赛,徐云龙很可能将重新回到前场,与耶里奇、陶
伟共同构成现代队的攻击三叉戟。在昨天的训练中,徐云龙已经从后卫组被调到了前锋组,而邱忠辉也开始熟悉右后卫的位置。

  对于这场比赛,现代队主帅沈祥福坦言球队的准备还不错,但是由于近期比赛繁多,球员的体能肯定要经受考验。至于辽宁队,沈祥福说,“这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球员的积极性以及小范围之内的配合,都有可取之处,现代队要注意这方面的防守。”

  由于近来正忙于排戏,

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赵本山,目前并没有现场观看京辽之战的计划。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7点30分将直播本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8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