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忽悠累了不准备去现场看球 辽足主场重归冷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12 北京晚报

  本周末,北京队客场对辽足。前一段热闹的辽足主场如今是什么样子?辽足的主场虽然球迷还算不少,但是赵本山却已经很少出现了,以前那种又是表演,又是明星的场面基本绝迹。看来,赵本山已经有点忽悠累了。

  赵本山当上辽足董事长后确实风光了好一阵子,各种关于辽足的消息铺天盖地,铁腕治军的赵董事长更是三两下就炒掉了主教练,然后几乎让队内的大牌球员逐一停赛。外行
管内行,管得是热热闹闹。不过,热闹很快就降温了。随着辽足成绩没有起色,队内挖潜也到达极限,赵本山也感觉到累了。一方面,他自己在文艺上还有一大摊子事要做,二来他确实感到自己对足球了解得太少了。

  赵本山淡出

辽足大约是一个半月前了,事情的起因是7月下旬的一场风波。当时赵本山在辽足与
谢联
队的比赛后,要求教练组对马东波、徐亮和郭辉3名球员施以重罚,可教练组并不认为这3名球员在比赛中有任何异常现象,因此当时的场面相当尴尬。最终,赵董的处罚令虽没有实施,但也引起了辽足俱乐部高层的震荡,赵本山也因此遭到辽沈舆论的质疑。来自各方的不同声音,让赵本山开始反省。他说:“我跟足球无怨无恨,跟球员无冤无仇,可不知怎么就有了些碰撞,我想因为我的原因一下把谁废了犯不上。辽足每场球我都看,有时发点脾气希望队员能理解,我是一个搞艺术的人,有时说完就拉倒了,可能有些话不太合适,但我的动机肯定是好的。”尽管萌生退意,但赵本山还是选择留了下来,他认为:“现在不能退,只能往前走。就像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还有那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和演员一样,只要有人看你,你才能生存。”

  虽然依然坚持着,但是赵本山还是减少了在辽足俱乐部出现的次数,辽足比赛时他也不再大张旗鼓地领着朋友去看了。上周末的联赛,赵本山只是悄悄去现场看球,但辽足还是没能获胜。明天的京辽之战,他已不准备去现场看了。“要忙着拍戏,我也要顾点别的事情了。”赵本山说。看来,善于忽悠的赵本山这次却被足球忽悠累了。(张鹰浩)

  网络编辑:赵志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