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迎来亚洲日 中国两对女双、斯里查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32 深圳晚报

  中国两对女双+泰国斯里查潘+印度米尔扎

  美网迎来亚洲日

  本报今晨消息尽管美网一向是欧美强手的天下,但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却刮起了强劲的东南风,亚洲选手们以令人惊讶的强势出击,各条战线捷报频传。中国两对女双杀
入女双16强的同时,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和有“印度库娃”之称的印度天真美女米尔扎均战胜强劲对手,挺进下一轮。美国时间9月2日,堪称美网的“亚洲日”。

  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晏紫和郑洁以6比3和6比1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庄佳蓉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组合,全场比赛仅耗时70分钟。这样,郑洁和晏紫率先闯入了女单前16名。紧接着,李婷和孙甜甜又以6比3和6比4战胜李慧芝和彭帅的海峡组合,这样已经有两对中国选手闯入女双16强。

  男单比赛,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惨遭淘汰,而淘汰他的是泰国名将斯里查潘。本赛季斯里查潘状态不佳,不过这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他以顽强的防守和漂亮的底线球3比0横扫俄罗斯人,三盘的比分是6比4、7比5和6比3。

  “有些遗憾,但是你必须承认对手的表现很出色,”达维登科尽管沮丧,赛后还是表示输得服气。

  印度

美少女米尔扎在美网大受欢迎,印度古典美再加上她羞涩的表情和修长的身材,使她人气大增。今天凌晨,米尔扎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以7比6和6比4淘汰了法国的巴托丽,成为了印度历史上第一位打进大满贯16强的女子选手。

  下一轮米尔扎将与莎娃相遇,两个美少女交手,美国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了,到时候球场爆满将是必然的。(贾志刚)

  作者: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