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返沪领取工作签证 暂时租借凯尔特人周薪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杜威昨天乘坐班机返回上海,以领取长期工作签证并参加申花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他向记者表示,自己会努力表现出实力,“对得起他们给我的5号球衣”。

  杜威在申花身披5号球衣,现在凯尔特人俱乐部也已经决定把5号球衣交给这名中国后卫。杜威表示这件球衣分量不轻,“凯尔特人最有名的5号是后卫麦卡尼尔,他曾作为队长
率领凯尔特人获得欧洲冠军杯,我要对得起这个号码”。

  杜威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自信,“苏格兰足球对抗非常激烈,节奏也很快,但球队的后卫速度都比较慢,教练认为我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缺陷。我的速度在国内不算最快,但在那里,中国球员灵巧快速的特点还是很明显的。”

  由于目前杜威是租借给凯尔特人,所以周薪并不高。不过,经过经纪人的争取,俱乐部同意负担1000英镑的房租。此外,凯尔特人还为杜威安排了一辆车,将安排杜威的父母前往苏格兰陪同自己的儿子,并且承担部分费用。

  “这次回来主要是办理一下签证手续,和广大球迷作一个正式的告别。”杜威留洋的新闻发布会将于5日下午在康桥基地召开,6日杜威将返回苏格兰。凯尔特人将在10日迎来一场联赛,杜威表示,“如果球队大比分领先,这场比赛我应该有机会出场,但首发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0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