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公开赛高位种子多数坚守阵地 中国女单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日电(记者李晴扬、梁希仪)在2日的美网赛场上,大多数高位种子都摆脱了对手的纠缠,进入到下一轮。女单8号种子塞雷娜·威廉姆斯(小威)以6:3、6:4击退25号种子、意大利好手斯基亚沃内,第四轮将与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大威)“同室操戈”。

  10号种子大威2日将在晚场比赛中与20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女球员汉图霍娃相遇。

  在男单赛场上,6号种子、俄罗斯二号人物达维坚科是最大的失意者,他被亚洲最强的泰国名手斯里查潘以6:4、7:5和6:3直落三盘淘汰出局,比赛不过一个半小时。此外,在本轮止步的还有前法网冠军西班牙的31号种子莫亚、捷克的16号种子斯捷潘内克和克罗地亚的22号种子安契奇。

  目前美网男单种子球员中,已有13人遭淘汰,其中前12名种子有5人出局。

  闯过男单第二轮的种子球员有3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25号种子、本土球员登特,15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1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以及22号种子、比利时的罗胡斯。

  在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以6:2、6:4淘汰了德国的施鲁夫,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6:1、6:4轻取30号种子、日本老将杉山爱,9号种子、俄罗斯的佩特洛娃直落两盘淘汰了本土球员格兰维尔,比分是6:2和7:5。

  角逐本届美网的中国女单选手1日已全部出局,但两对女双2日则全部顺利通过了第二轮。其中郑洁/晏紫以6:3、6:1战胜中国台北的庄佳蓉和她的日本搭档森上亚希子,雅典奥运会冠军、12号种子李婷/孙甜甜则以6:3、6:4击败去年打进美网女双八强的队友彭帅和她的中国台北队搭档李慧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