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老板满意姚明大合同 相信他能成最伟大球员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46 东方早报

  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总是盘算着如何用最少的钱得到一笔最大的合同,然而当地时间周四,当亚历山大花7600万美元买下姚明5年的使用权后,他笑了,他觉得这笔钱花得值,花在了刀口上。“我们完全有能力成为西部最强的三支球队之一,拥有NBA下一位伟大的大个子对于球队和这座城市意义重大,姚明占据内线,我们便拥有了许多球队没有的一个强大武器。”亚历山大对于下个赛季,以及未来的6年,信心十足。

  “我相信,他能够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当地时间昨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正式宣布同姚明签约。“姚明拥有身材、智慧、年轻和敏捷,姚明已经证明了他是当今联盟中最顶尖的中锋之一,姚明完全可能成为联盟中第二个伟大的大个子。”亚历山大给予姚明很高的评价,他口中的“第二个大个子”,当然是指姚明,第一个则是奥尼尔,亚历山大认为姚明绝对不比奥尼尔差。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70,000篇。


 

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