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生日感言渴望胜金德 核心郑智亚冠复出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实习生陈学超薄柯)昨天下午的天气阴转晴,鲁能泰山队似乎也逐渐从兵败大连的阴影中走出来,久违的笑容开始回到了队员的脸上。

  郑智看上去状态不错,从昨天下午开始参加了全队的所有训练,看来图巴已经准备让郑智从现在开始就逐步适应全队的节奏。图巴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郑智在周日的比赛中能否上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智在亚冠比赛中复出应该问题不大。

  郑智伤势好转,能够参加全队的有球训练,并极有可能复出,这对于在人员安排上已经捉襟见肘的泰山队来讲算得上是一件喜事。更让图巴感到开心的是,他在昨天迎来了他的54岁生日,这已经是图巴在山东度过的第二个生日。

  训练结束后,俱乐部为图巴搞了一个简单的庆祝仪式。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表示图巴在山东的两年时间里“为山东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图巴的生日能够为

泰山队带来好运。

  对于俱乐部的良苦用心,图巴表示感谢,并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得胜利,作为对自己生日的最好礼物。图巴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泰山队将遭遇“魔鬼赛程”,为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自己已经忘记了上一轮惨败的不愉快,会从这场大比分失利中吸取教训,打好周日的比赛,以报答支持泰山队的球迷,因为这是“自己和球队的责任和义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