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北分区仅是总局领导饭桌闲聊 明年中超仍为主客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对于近日“明年中超南北分区”的传闻,中国足协官员已懒得多解释。据悉,这只是某位总局人士吃饭闲聊的一句玩笑话。对此,一位足协领导昨天说:“这种明显脱离体育竞技规律的想法,怎么可能实施。”

  据悉,前几天体育总局几位领导在饭桌上闲聊。当时话题说到,明年国家队的集训时间要留出210天,在将近100天的时间里安排16支球队参加联赛和杯赛有一定难度,所以一
位领导顺便说了一句“那干脆改为南北分区赛制算了,这样可以省下不少时间”。说话者无心,但这话最后传出来就成了总局领导有意采取“南北分区”的态度。

  事实上,最近一周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忙于修改“2006年中超赛程”,该赛程已经几易其稿。此前,总局认为足协提交的赛程与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有所冲突将其打回,郎效农正在进行最后修改。

  最后,老郎谈到明年联赛时表示:“在100天里安排完整个联赛没有问题。”在足协上交方案的过程中,总局从没有提到过“南北分区”的意见,原则上已同意明年的中超联赛依旧实行主客场赛制。(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37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