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出征大连遭遇倒霉事 托运足球不翼而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训练用球不见踪影

  新快报大连金州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在办理托运手续时,十多只充满气的足球装满了一个大球袋;但当飞机降落后领取托运行李时,一袋满满的足球却始终不见踪影。如此尴尬的一幕,昨天中午让广州日之泉队全队碰个正着。由于整袋足球不翼而飞,日之泉队只能临时买了三个普通足球作适应场地训练。

  托运足球不翼而飞

  日之泉队昨天乘坐南方航空公司CZ3603航班前往大连,由于球队行李较多,按照多次出访客场的习惯,日之泉队工作人员9月2日清晨7时就将全队队员28件行李以及一袋足球运到广州新机场,先于全队队员办理行李托运手续。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日之泉队乘坐的航班安全降落在大连周水子机场。当球员们领取完行李后,那袋装了十多个足球的行李却始终不见踪影。由于在广州国际机场办理行李托运时,日之泉队工作人员已经为包括那袋足球在内共29件行李全部办好托运手续。与此同时,机场工作人员也将包括那袋足球在内的行李票交给了球队负责办理托运的工作人员。出现除那袋足球外的其他28件行李均能随机抵达大连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因为机场工作人员没有将那袋足球放上飞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失球事件,球队全体将士哑然失笑:“没有球,我们怎么训练?不训练,我们明天的比赛准备怎么办?”日之泉队队员和教练面面相觑,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后经简单交涉,日之泉队先赶赴距离大连机场30公里以外的金州区,机场方面答应负责帮日之泉队追查那袋失踪足球的下落。

  在当地买了三个球

  遗憾的是,直到下午4时45分,日之泉队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惟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时,机场方面仍没有向日之泉队反馈失踪足球的下落。无奈之下,日之泉队只能到当地一家体育用品店花了260元买了三只普通足球,让球员将就着进行训练。由于普通足球与球员日常训练比赛用的正式足球有较大差距,日之泉队队员昨天下午训练特别别扭。赛前未战就先失球,乃球队大忌。麦超无奈地表示:“希望球员们不要受这件倒霉事情的影响,明天全力以赴踢好比赛,争取战胜对手。”据了解,日之泉队主力阵容没有伤病情况存在,整队状态正处于一个逐步上升的势头。反观主场作战的大连长波队,主力门将安琦以及其他两名主力球员均因一些客观原因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若无意外,日之泉队取胜应在情理之中。昨天傍晚,球队训练结束后仍没收到有关失踪足球的下落。球队有关人士表示,待打完比赛将要求南方航空公司就本次事件作出合理的解释,并不排除最后向其提出索赔的要求。(晓健/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7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