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子自由摔跤决赛今开战 山东大汉卷土重来冲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57 大众日报

  本报南京9月2日讯 继男子古典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两个项目的决赛之后,十运会国际式摔跤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自由式摔跤决赛也将于9月3日在这里拉开战幕,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的126名运动员将在7个级别上展开激烈争夺。我省有6名(包括输送到解放军的一名)运动员参加4个级别的角逐,其中包括两名九运会冠军傅方明和李瑞才。

  根据赛程,男子自由式摔跤决赛共进行3天。9月3日进行55公斤级和60公斤级的决赛
,4日进行66公斤级和74公斤级的决赛,5日进行84公斤级、96公斤级和120公斤级的决赛。我省最具夺冠实力的两个级别,为傅方明所在的60公斤级和李瑞才所在的96公斤级。

  目前,加上去年雅典奥运会带入的金牌,我省体育代表团在

十运会上的金牌数已达11枚。但这11枚金牌均为女选手所得,男子项目至今仍然一无所获。因此,山东大汉能否在传统强项自由式摔跤比赛中取得上佳成绩,也就更加引人注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