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恶战大败于申花 中邦备战武汉忙于恢复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2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上海9月2日电记者蔡毅报道:在昨晚上海德比战中,上海中邦在虹口体育场0比3大败于老大哥申花队脚下。从场面上看,上海中邦表现并不比申花队差多少,只可惜前锋线屡屡错失良机,最终惨败。一场德比恶战后,中邦队立即开始着手备战周日与武汉队的联赛。用该队主教练马良行的话来说:“球队首要的是恢复体能,要不打武汉没戏。”

  由于武汉队的比赛周三就结束,中邦比武汉队要少休息一天,体能明显处于劣势。
于是今日下午,中邦队在马良行的带领下,在基地内进行体能恢复性训练。训练中,马良行对主力队员们依旧进行训练量上的刺激。他在场边喊道:“一定要跑出汗来,这样才有效果。”而替补球员在助理教练带领下,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

  训练结束后,马良行表示:“从去年中甲到中超,我们连续三次败于

武汉队脚下,且一球未进,可以说处于绝对劣势。这次主场作战,说什么也不能再败给武汉队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