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决赛四川摔跤队抽得上签 陈星强锁定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老天有眼,昨天下午2点,刚刚抵达这里的陈星强就得到好消息,在上午结束的抽签中,四川摔跤队抽得上签,避免了与劲敌过早相遇。不出意外,陈星强将肯定能够杀入半决赛。

  陈星强的两大劲敌梁磊、李金龙被分在同组,而且陈星强在上半区,两个对手则在下半区。按照赛程安排,两个对手将首先相遇,二者的胜者,才能与陈星强对阵。

  对此结果,陈星强并没有太在意,他表示,对抽签从来不太看重,现在就只想怎么打第一场比赛,“饭要一口一口地吃。”他平静地说道。

  四川队另一名选手冯爱钢的抽签情况则不太理想,尽管他与陈星强不在同组,但他在首轮过后,将遭遇火车头的老冤家,能否顺利过关很难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