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又是欠薪又是罢训 深圳足球再次走进风雨飘摇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15 深圳晚报

  【编者按】昨天下午4时30分,本是深圳队的训练时间,但深足教练组组长郭瑞龙面对的是空无一人的球场。本赛季一直风波不断的深足球员再次集体罢训。

  理由同去年罢训时一样,队员无法再忍受俱乐部长时间拖欠工资、奖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表示,球员吃的都是青春饭,深足俱乐部连续两年大规模拖欠工资、奖金,让人无法接受。事实上,对天津队的中超联赛中,球员们疲沓表现已经预示了危机的到来。
而深圳队为什么会经历这一次次的折腾?而在这一次次的折腾后,深圳足球还能支撑多久?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因为俱乐部拖欠两个月工资、14场比赛奖金,深足队员昨天下午罢训。这已经是10个月来深足球员第二次罢训。

  昨天16时27分,主帅郭瑞龙和教练组成员在笔架山基地训练场做好训练准备,两位外援和替补队员赵朋文准时到了训练场,小赵看了看空荡荡的场地,像是嗅出了空气中的异样,马上转身返回宿舍。一直到17时30分,队员依然没有到场,深足罢训已是不争的事实。

  李玮锋前天以“中耳炎复发”为由提前向球队请假,李雷雷和杨晨都因为有伤昨天离队治疗。深足的大牌球员中只有李毅昨天在笔架山基地。不过李毅笑着拒绝了采访:“别问我,我不知道。”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今年的工资奖金比去年降了一半,但是拖欠的情况丝毫没有改变,我们真的是绝望了。”

  18时,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猛给郭瑞龙打来电话。杨猛表示,

健力宝集团已经在昨天将7月份该发的工资和亚冠的差旅费打到俱乐部账户,今天应该可以发到队员手里。至于8月份工资和没发的比赛奖金,杨猛没有提及。本周日晚上,深足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四川队。10天后,深足将踏上亚冠八强赛的征程。欠薪和罢训,将本来就不坚强的深圳足球再次带进风雨飘摇中。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