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中能转战上海滩 刘俊威:轻装上阵取胜利希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苗卫国) 经过6个多小时的奔波,今天16时30分,疲惫的中能将士终于抵达了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站上海。从8月27日入川至今,在五天时间内,中能已经辗转数千公里,从成都到鞍山再到上海,几乎飞越大半个中国。两战过后,好在前两场比赛一平一胜拿到4分,提前完成了任务,周六与上海国际的比赛,可以说是轻装上阵,用代理队长刘俊威的话说,“以这样的心态比赛,取胜的希望可能会更大”。

  周三晚上在鞍山上演惊天大逆转后,虽然中能上下都非常兴奋,但是由于连日征战身体非常疲劳,所以赛后没有一名队员外出放松,而是选择了在酒店好好休息。今天上午,全队乘坐大巴前往沈阳仙桃国际机场,然而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延误,中能飞抵目的地上海时已是16时30分。而后他们立即换乘大巴,又颠簸了一个小时才到达下榻的酒店。6个多小时的路程,把队员们折腾得连说话都有气无力,主教练殷铁生非常体谅队员们,没有安排任何训练,“他们确实太累了,目前球队最大的任务就是休息”。

  中能队体能出现的严重透支,让队员们对能否打好周六的比赛有些担忧,不过代理队长刘俊威认为:“我们在前两场比赛已经拿到了计划中的4分,提前完成了任务,所以我们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压力。不过,以这样的心态比赛,取胜的希望可能会更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