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改姓陕? 李勃明:与十运冲突才去宝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西安媒体的报道在南京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该媒体称,南京有有由于十运会的关系将主场改迁宝鸡,但由于宝鸡当地的长岭集团已经成为斯威特旗下的一员,因此有有下赛季可能会将主场确定在宝鸡,而球队也将更名为陕西有有!记者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求证这一消息,不过李勃明确地表示,有有俱乐部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搬迁主场的问题,去宝鸡也只是因为赛程与十运会冲突之后的权宜之计。

  中甲第24轮、25轮分别在10月8日和15日进行,这两轮恰逢南京有有的主场。届时,在这里举行的十运会也要使用五台山体育场。为了给十运会让路,有有俱乐部在考察了陕西、山东、广州以及省内其他城市后,最终决定将主场确定在宝鸡。对于陕西媒体的报道,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笑着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俱乐部从来没有考虑过,陕西的媒体可能从主观出发这样认为,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自从国力迁走之后陕西已经没有甲级队伍。对我们来说,有有的根在南京,我们也和南京球迷有着深厚的感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离开南京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有有俱乐部的表态也让南京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昨晚就有球迷致电晨报,表示即使有有迁到宝鸡,他们依然会支持球队。这位来自蓝色联盟的球迷表示:“有有是我们的球队,今年在宝鸡的两个主场我们已经准备远征西北支持有有。如果下赛季有有真的迁到宝鸡,我们一样会过去看他们的比赛!”

  作者:盛文虎

  (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