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避免四大皆空不再调赛程 小将打联赛主力拼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与大连实德队比赛前,鲁能泰山俱乐部曾考虑视这场比赛的结果,来决定是否为接下来的亚冠比赛调整赛程。但0:3惨败后,俱乐部已经决定不会再因为亚冠调整联赛赛程。

  在9月14日的主场亚冠比赛前,鲁能泰山队还要进行三场比赛———9月4日,泰山主战沈阳;9月7日,与上海国际队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9月10日,泰山客战申花。14日与21日的两场亚冠比赛中间,还要在9月17日,泰山主战武汉;客战伊蒂哈德回国后,接下来就
要在9月25日客场挑战青岛。这就意味着,泰山队要在21天进行7场比赛,平均三天一场比赛,密度之大极为罕见。

  在输掉与实德队的比赛后,

泰山队与实德队的差距越来越大,而争亚军的难度也很大。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许已经有意适当调整征战联赛的策略。主教练图巴昨天也表示:“虽然赛程不会调整,但我会在使用人员时采取一些变化,我们队中有很多不错的年轻队员。”看来,泰山队很有可能在部分场次使用一些年轻队员参加联赛,而让一些主力休息。

  不过,面对记者“会不会担心四线出击不成,反而四大皆空”的提问,图巴并不承认泰山队有可能放弃联赛的事实,他表示:“既然我们已经在四项赛事中都投入相当的精力,而且比赛已经打到这份儿上,我们依然会全力参加每一项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即使最后真出现四大皆空的局面,那我也没办法,足球就是这样,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