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对手伊蒂哈德再觅强援 图拔无奈:我们能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就在8月31日向亚足联上报30人大名单结束之前,鲁能泰山队亚冠对手伊蒂哈德队再觅强援,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喀麦隆籍前锋约布火线加盟。

  1977年出生的约布代表喀麦隆队连续参加了1998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在俱乐部队中,约布最初效力于法国里昂队,2000年转会到英超米德尔斯堡队,在2002年初的时候曾经租借到法国梅兹队。本赛季,他重新回到米德尔斯堡队,在前四场比赛中曾经替补上场一
次,打了12分钟的比赛。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以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当然也为了好的薪酬,约布昨天最终确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伊蒂哈德队,租期为一年。

  考虑到伊蒂哈德队目前阵中已经超过3名外援,但究竟谁会出现在报名名单中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该队情况分析,很可能是3名前锋———约布、前国米名将卡隆以及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

  对于约布的加盟,

鲁能
泰山
队主教练图巴已经有所耳闻。记者提起此事,图巴马上回答说:“是的,我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知道伊蒂哈德队花了大价钱,租借了几名高水平的球员,刚引进的约布在去年的欧洲联盟杯赛中还和塞黑游击队队交过手。我想,这几名球员能在水平最高的意甲、英超以及法甲踢球,他们的水平可想而知。”谈到对手连续引进强援对泰山队的影响,图巴无奈地表示:“我们能怎么办?只能靠目前这些球员。而对手那些球员的加盟使我们的比赛很困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