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胜辽宁青岛队渐入佳境 明晚挑战永大队还想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在战胜辽宁队后,青岛队昨天中午从鞍山前往沈阳,然后直飞上海,备战周六客场与上海永大队的中超第20轮比赛。尽管依然是客场作战,但青岛队此次上海之行的目标还是三分。

  目前,青岛队已经悄然爬到了中超积分榜第七的位置,使得队员们心气很高,他们对于周六拿下上海永大充满了信心。而主教练殷铁生也轻松了许多,他告诉记者:“近一段
时间,青岛队表现还算让人满意,基本达到了练兵的效果。照这个状态打下去,周六的比赛应该值得期待。”今年年初,殷铁生接手球队后就确立今年联赛的目标是争取比去年第11名更好的成绩,也就是队伍要进入前10名。对此,展望后面比赛的形势,殷铁生对于完成这个目标甚至取得更好的成绩充满信心。

  与渐入佳境的青岛队相比,上海永大队目前的境况有些糟糕。该队不仅要面对转让传言的困扰,而且已经5轮不胜了。上一轮与

武汉队互交白卷,也让永大队让出坐了几周的中超第7的位置,排名掉到了第8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