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刚复出对手又引援 泰山队备战形势依旧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李金羽的受伤让本来就缺兵少将的泰山队锋线变得更加捉襟见肘,但郑智的复出还是让俱乐部和图巴稍稍松了一口气。昨天下午,郑智第一次进行有球训练,并参加了半小时的分组对抗。而在郑智进行训练的时候,亚冠对手伊蒂哈德队已经搞定新外援———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喀麦隆籍前锋约布。泰山队备战的形势依旧很严峻。

  昨天下午,在球队进行身体训练时,郑智也在体能训练师萨沙的指导下,在场地一
侧进行跑动训练。当球队开始对抗训练时,郑智也出现在场上,踢的仍然是他最为熟悉的前腰位置。从半小时的训练情况看,郑智的跑动已经没有问题,但是大多数的情况下,他更多地使用没有受伤的那条腿发力,看来,要想真正恢复调整到正常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主教练图巴此前在介绍郑智的情况时,显然比较乐观:像他这种情况,只要力量恢复到正常程度,对比赛影响不会太大。对于郑智的复出,图巴显得极为迫切,“虽然郑智没能参加过去的这么多场比赛,但他依然是队中的最佳射手。”在郑智训练时,图巴在场边密切关注着郑智的一举一动。他表示,郑智恢复的情况比预想的要好一些,但状态究竟如何,还需要通过这两天的训练进一步观察。

  训练结束后,队医赶快跑上来,在郑智的伤处包上两袋大大的冰块。郑智说,虽然恢复得不错,但脚踝伤处这两天有些化脓,因此,对状态到底怎么样也是心里没底,“先练两天看看吧。”

  据了解,按照此前的计划,图巴曾有意让郑智在本周日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出场,即使打不了全场,哪怕打上十几分钟,也尽量让他提前寻找比赛感觉。但现在考虑到郑智的伤处有些化脓,他会不会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还需要通过后两天的训练情况决定。

  本报记者宋国庆实习生吕兵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