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追欠薪队员拒绝训练 深圳健力宝上演“罢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6 每日新报

  只有外援独自训练力量 于港

  新报讯【记者于港】昨天下午,除了两名外援,深圳健力宝的其他队员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以罢训对抗欠薪。其实早在前一天晚上的中超联赛中,队员们已经以松散的态度以及比赛的失利告诉大家他们的诉求,昨天下午的行动不过是一种更直接更大胆的手段而已。

  昨天下午4点30分本来是球队训练时间,主教练郭瑞龙和教练组成员谢峰、张军、孙刚等以及队医按时来到训练场,但队员却没有准时出现在场地上。十几名听到消息的记者此时也都等候在此,过了一会儿吉马和马里科两名外援姗姗来到球场,见到此情此景,两人呆了一会儿,就自己钻到力量房里练力量去了。教练组在空旷的训练场等待了半个小时,队员们依然没有出现,记者们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深圳队队员罢训了。训练场上助理教练们见队员不到,自己拿着球在场地中和队医们踢了起来,不一会儿记者们也加入了战团。只有郭瑞龙一个人脸色凝重地站在场地中来回踱步。

  5点30分,训练结束的时候到了,依然没有队员出现。郭瑞龙面对众多记者简单地说了两句:“我并不知道队员们这种行动,也不支持他们的行动,但我了解他们的要求。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回到球场来,恢复正常训练,毕竟亚冠迫在眉睫,我们不仅仅代表深圳,还代表中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