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警告深足:尽快解决欠薪 如果罢赛格杀勿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2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已经习惯加班的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一如既往地守在足协302办公室,汇总着来自各方面的关于健力宝风波的信息。此前,足协已经先后致电俱乐部董事长杨猛、领队孟庆森和部分队员:敦促投资方尽快解决欠薪问题,希望教练、球员保持正常训练和比赛,同时警告:如有罢赛,开除“球籍”!

  昨晚,正在紧张工作的郎效农得知健力宝队罢训的消息之后,也非常着急。他迅速
要求联赛部官员紧急调查此事,搞清楚球队和球员目前的状况,究竟是否真正罢训?俱乐部拖欠球员多少薪水?俱乐部管理层是否正在采取行动,和球员进行沟通?随后足协方面先后致电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和领队孟庆森,杨猛表示自己目前还在三水开会,“知道球员没去训练,但具体情况还在了解过程中。”孟庆森则承认,俱乐部目前确实拖欠部分工资奖金,“工资大概是两个月的,奖金则是平局奖和胜利奖,大概七场左右。”

  忙于紧张沟通,郎效农连晚饭也不吃了,就啃了几个中午剩下的馒头。在和各方沟通过程中,足协方面明确表示:要求投资方

汇中天恒方面尽快解决拖欠工资和奖金问题,同时也希望教练员和球员能够保持正常的训练和比赛。“特别是要正常参加比赛,不参加训练还只是俱乐部内部的问题,罢赛那就性质完全不一样了!”足协已经通知各有关方面,一旦出现罢赛情况,将开除俱乐部和球队参加联赛的“球籍”。

  顾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