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王洪亮立功完成中超处子球 父母场外兴奋蹦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2 东方体育日报

  王洪亮补射,球进了!昨晚申花与中邦的德比中,王洪亮替补上场15分钟,并在伤停补时阶段利用对方门将的一次失误打入了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粒入球,在为申花队锦上添花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存在的价值。

  和往常一样,王洪亮的爸爸到现场观看了申花队的主场比赛,而由于知道儿子进入了申花的18人大名单,王洪亮妈妈也来到了现场,“能看看儿子在赛前的适应场地也很开心
了。”比赛中,除了场中央的战局之外,王洪亮父母也关注着儿子在替补席上的一举一动。上半场比赛临近中场休息的时候,王洪亮起身做热身,王洪亮父母就预感到儿子下半场有机会登场了,只是没想到早早热身的儿子只获得了15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儿子的进球也让看台上的父母蹦得老高,“儿子真是争气!”

  “运气好!运气好!”回味自己的首粒入球,王洪亮也是笑得很开心。进球后,异常兴奋的王洪亮跨过广告牌对着场边的球迷亲吻自己的

球衣,“能进球,开心是自然的,但我也知道进球并不代表什么,还是要一步步走好走稳。”

  主教练涅波在赛后并没有特别点评王洪亮的进球,不过涅波还是对自己队中的几位年轻小将寄予了厚望:“现在郜林和王洪亮还是十运队的人,我们还不能充分地利用他们,等

十运会之后,我想包括我们的另外两名小队员都将发挥很大的作用。”

  :刘晓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