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里科对罢训早有心理准备 见怪不怪独自也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也不知道其他球员去哪儿,球队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能告诉我吗?”马里科的表情很诡异,迷惑中似乎又夹杂着一些无所谓。

  深足又一次陷入危机当中,球员“罢训”的场面再次出现。原本定在昨天下午5时的训练,只有外援吉马和马里科按时来到笔架山训练基地。一进场看到一大堆的媒体记者,两名外援都愣了一下。面对记者的提问,两人的口径相同——“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

  随后,还是按照习惯,吉马自个在场上做起了热身,而前几天陷入“洋马”风波的马里科倒是摆出一副看热闹的姿态,拿上一瓶水,站在场边,一会和体能教练奥马说说,一会转过身又和记者聊聊。

  看到这次的训练是没希望了,吉马和马里科随后就被奥马“请”进了球场边上的健身房。两个外援简单糊弄了一会,也许是觉得再这么“孤独”地练下去也实在无趣,10分钟后,两人也先后离开。

  “问题出在哪儿,我确实不知道。但我想绝对不是只有一个问题。”回住处冲了一个凉,背上包,马里科换上另一身行头,打了个

出租车向市区扬长而去。晶报记者朱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