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主帅欲以首发挽留隋菲菲 为战十运美女含泪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中国青年报

  中午接到隋菲菲电话时,即将回国的她坦言,此时此刻心情复杂,一方面是回家的兴奋,一方面是对君主队难舍。“昨天教练(怀森南特)找我谈话试图挽留我,说了很长时间,看到他这么真诚的挽留,特别是在听到他说,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很快乐时,我当时忍不住哭了”,说到这里,隋菲菲禁不住有些伤感。

  十运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八一队对女篮金牌志在必得,作为队中绝对主力,八
一队自然希望隋菲菲能够助阵。隋菲菲也表示,自己是八一队培养出来的,“我说过只要八一队需要我,我会随时回来”。也正因为如此,在怀森南特表示,如果隋菲菲肯留下来打季后赛,将会派她首发出场时,隋菲菲还是含泪拒绝了。

  如果君主队夺冠,提前回国的隋菲菲将损失3万美元。更重要的是,她还失去了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的机会。对于此前少有上场时间,怀森南特给隋菲菲的解释是:君主队最看重的是防守,而且作为主教练,自己的夺冠压力很大,用人时难免更看重防守型球员,再加上隋菲菲在关键时刻受伤,失去了与球队磨合的最佳时机。对此,隋菲菲倒很释然:“其实不管打不打得上球,与君主队教练、队员训练相处的这段时间,本身就是一种锻炼,我觉得收获很大。”

  说起对下赛季的展望,隋菲菲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几家俱乐部对隋菲菲非常关注,届时何去何从,还会有长时间的谈判过程。

  隋菲菲告诉记者,她乘坐的航班为UA889,将会在下周一下午4时5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 曹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