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征调小将王锴 能否进最后名单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0 重庆晨报

  本报沈阳电(记者王成)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向力帆俱乐部发去正式通知,力帆主力右前卫王锴入选9月5日至8日的东亚运动会国家队首期集训名单。

  作为重庆本土职业球员第二代的代表,王锴近两年来一直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对象。王锴在场上极具冲击力,无论在右边卫还是偶尔客串其他位置,王锴总有不俗表现。马林曾专门向朱广沪重点推荐过王锴。

  王锴表示,这次仅仅是为东亚运动会筹建的有年龄限制的国家队,而且,此次前去集训的一共有27名球员,而东亚运动会的报名球员只会有19人,自己能否进入最后名单还是个未知数。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