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奥运协调会今日召开 霍顿入主教练组成讨论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召开08奥运总协调会。足协领导谢亚龙、杨一民,男女足以及国青队的教练都将参加。今天,朱广沪和裴恩才要向足协领导汇报男女国足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中会涉及到具体的队员人选。

  昨晚,足协一位中层干部表示:“这次会议主要是对前一段的工作进行总结,确定男女国足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这次会议还将研究国青、国少以及女足青年队下一
阶段的安排。据悉,男足教练组成员朱广沪、李树斌和徐弢,女足教练裴恩才、王海鸣和施连志,国青教练贾秀全、李立新和王军都将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个重要议题,就是一系列国字号球队的人事变动。其中,霍顿和国作金能否进入男足教练组,成为讨论重点,女足教练组最后一名助理教练也将在会上讨论。另外,90年龄段国少队即将组建,足协目前决定世少赛后再安排国少队教练班子的搭配,但相关方案也将在会上一并讨论。

  同时,足协还将开办一个守门员培训班,由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和国青队守门员教练李立新主讲。由于李立新将随国青队前往德国集训,足协最后临时决定由区楚良协助徐弢一起主持。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85年龄段的守门员,所有费用都是自理性质。

  另外,新组建的国青队将于9月5日在北京集中,第二天前往德国。9月8日,国青队将迎战科威特国青队,12日将对阵德国国青队。

中央电视台将直播
中国队
与德国队的比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