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不文明惹怒欧洲足联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队遭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9月1日电(记者陈峰)据当地《信使报》1日报道,阿尔巴尼亚地拉那足球俱乐部队因其球迷在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的两个主场比赛中有不文明行为,遭到欧洲足联总共25000欧元的罚款。

  报道说,阿尔巴尼亚足球协会8月31日收到欧洲足联的一份裁决书。该裁决书指出,在7月20日与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诺瓦·戈里察队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首轮预选赛第二回
合的比赛中,主场的地拉那队球迷向比赛场内投掷杂物,地拉那球队需为此缴纳2万欧元罚款。

  另外,在7月27日对保加利亚索非亚CSKA队的第二轮

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主场球迷又向场内投掷烟火,地拉那队为此需再付出5000欧元罚款。

  阿尔巴尼亚球迷在主场比赛中曾多次出现不理智的行为。国际足联也曾因主队球迷在今年2月举行的一场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上向赛场内投掷硬物,并在比赛结束时冲进赛场,而对阿尔巴尼亚足球协会作出禁止主场球迷观看下一场世界杯比赛和罚款的处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