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色通道”迎接杜威 时间大限只是虚惊一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02 新闻晚报
“绿色通道”迎接杜威时间大限只是虚惊一场(图)
  在经历了50多天的转会拉据战后,于英国当地时间昨晚抵达格拉斯哥的杜威,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正式成为苏超凯尔特人的一员。北京时间今晨,凯尔特人官方网站也正式宣布与杜威签约。

  虽然抵达格拉斯哥的时间晚于苏超规定的报到时间,但苏格兰足总已经为杜威开出“绿色通道”,使得杜威在最后一刻加盟凯尔特人。“从这次凯尔特人与俱乐部的谈判可以看出,凯尔特人在各方面都具有相当的诚意,他们做得也相当到位,最后这一关应该不会成为问题。”登机前,杜威对记者说。据透露,由于凯尔特人在苏超的重头地位,
当地足总适当放宽了对杜威在时间上的限制,杜威加盟苏超跨越了最后一道障碍。

  昨天中午,杜威乘坐的国际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临行前,杜威表达了要在凯尔特人闯出一番天地的决心。对于凯尔特人最终同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接受自己,杜威称,“感受到了对方的诚意。”他表示,“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感到特别不容易,凯尔特人为我作了很多努力,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能回报他们的诚意。”

  由于杜威是被租借到凯尔特人队的,他的租借身份将至明年的1月15日结束,因此,他决心要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好好表现。“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光芒,早日争取到主力位置,在年底可以拿到转会后的正式工作合同。”

  据透露,这次杜威前往凯尔特人,仅仅是与对方签订工作合同,他所持的是旅游签证,在完成体检、签约等事情后,杜威还将返回上海,此后他将持工作签证再次返回凯尔特人。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