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三球登泰山 距徐根宝率万达11连胜神话只剩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连友)3:0,8月31日金州体育场的大屏幕最终锁定这一比分,被外界称为“国家德比”的连鲁之战几乎是在下半时开赛后2分钟便失去悬念,冠军几乎在握的实德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9场。而福拉多和他的弟子们或许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创下了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球队连胜的第三佳纪录,而距离7年前徐根宝率领万达队11连胜的神话,也只剩下了3场之遥。

  由于鲁能队已经被实德队超出14分,所以这场比赛变成了两强维系面子的比赛,但比赛从开始就成了实德攻、鲁能守的局面。面对实德队的三叉戟,鲁能仅抵抗了37分钟,邹捷鱼跃头球为球队首开纪录。第50分钟,邹捷梅开二度,彻底瓦解了泰山队的斗志,全线崩溃。第61分钟,胡兆军利用对方门将杨程解围失误,吊射空门得手,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

  上海

申花队此前在1995年曾经取得10连胜的佳绩,创下当年纪录。而95年带领申花夺冠的徐根宝在1998年执掌大连万达帅印刷新了自己创造的这一纪录,11连胜的纪录保持7年未被打破。主场大胜山东
鲁能
,实德王者之相昭然天下,在此后天津、深圳两个客场实德队能否保持这一势头,并在9月18日主场同沈阳的比赛中一举将职业联赛连胜纪录击破,这似乎已成中超联赛中比夺冠有趣得多的悬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