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王旭无缘十运前八 梁德金:结果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彧)南京消息:昨天的十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北京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王旭被淘汰出局,无缘前八名。

  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旭声音有些沙哑:“我一直在防守,不敢进攻,怕把肩‘脱’出来。我的肩部一直是半脱位,保守治疗效果不是很好。恢复至少需要3个月。”

  北京自由式摔跤队总教练梁德金说:“王旭在4月的十运会预赛中就受伤了,夏训一直都不系统,这样的结果在我们意料之中。”他说:“这次全运会自由式摔跤,北京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两个第四,一个第七,一个第八。”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