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第三轮 天津队击败学生军客场报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实习生黄越龙)全国男排联赛昨晚进行了第三轮争夺,客场作战的天津队以3比0战胜同是学生军的上海复旦大学队,3局比分为25比22、25比21和25比17。

  复旦队虽是一支高校球队,但拥有吕宁馨、孙峥、武笑东等多位名将,场上队员中有3人曾是上海队队员。他们个人能力突出,成为复旦队的半壁江山,其他选手也都是从前的联赛队伍中的队员。可以说与天津队的水平相差无几,胜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双方的心态
。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准备充分,信心十足,二传分配球思路清晰,无论进攻还是拦网都给对手很大打击,很快便以3比0获胜。

  天津队主教练马世骥赛后认为,这场胜利来得十分及时,从场上情况看,队员们打得很有章法,这就是成熟的表现,当然球队可能还有起伏,但至少表现出走向成熟的迹象,值得欣慰。

  天津队下周三将客场挑战广东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