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功臣一脚定乾坤锁定亚军 李颖成天津女足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44 今晚报

  “李颖,你太棒了,你是我们的功臣,真是爱死你了!”听着队友们的赞美,不善言辞的李颖只是憨憨地笑着,但是小眼睛里却充满着得意。昨天关键一战,闷热的天气害苦了大家,体能消耗极大,但李颖不仅坚持打满了全场,下半时仍见她大范围地跑动,还如同神来之笔般地攻入制胜一球。“我看到那个时机和角度似乎可以射门,就想打一个看看吧,没想到还真进了,呵呵。”李颖向记者说着她当时的想法。

  别看李颖现在笑得甜,前两天这个在场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天津姑娘却曾经为了教练和队友的几句话就哭鼻子了。作为右边后卫,李颖心理素质好,助攻深度大,但是前几场她在边路的传中球太过高飘,没有力度,常常被对手破坏。对江苏队一战的中场休息时,教练说了她几句,库查也找来翻译对她说:“李颖,多传脚下,你传的那种球没有威胁。”不知怎的,李颖的眼泪就掉了下来,擦眼泪的面巾纸不一会儿就堆满了一地,也许得不到肯定是最让人伤心的吧。不过,当天晚上当记者到驻地想去安慰安慰她时,却惊奇地发现李颖正坐在电脑前边看动作片边大嚼薯片,别提笑得多开心呢。伤心难过来得快去得也快,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记者发现,有些男孩子性格的李颖特爱看动作片,不知昨天她的那脚撩射,灵感是否由此而来。(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