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5年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9月逐鹿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45 中国体育报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天水市政府承办的2005年“麦积山”杯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将于9月5日至10日在甘肃天水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锦标赛组委会副主任、天水市市长张广智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区的34支代表队共57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据了解,锦标赛组委会目前已完成对裁判员的抽调、培训工作,其中天水裁判员50名,从外地邀请裁判员22名。比赛场地、各种比赛器材也已基本准备就绪。

  天水位于甘肃东南部,目前全市共有残疾人17.38万,其中有15.04万在农村。近年来,天水坐式排球运动发展较快,取得的成绩显著,曾为国家坐式排球队输送了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据新华社(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