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乒赛中国女单两小将无缘8强 牛剑锋郭跃郭焱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第17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韩国济州岛激战正酣,在8月31日进行的女单第四轮比赛中,中国参赛的5名选手中3名主力最终都挺进8强,而李晓霞和刘诗雯则倒在了8强门外。

  在女单第四轮即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牛剑锋以4比0横扫韩国的文炫晶,报了团体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郭跃则4比1战胜新加坡的陈佩芬,郭焱4比2战胜日本的福冈春
菜,3人顺利晋级8强。而小将李晓霞经过苦战,3比4憾负韩国头号女单金景娥,刘诗雯1比4不敌日本新人福原爱。进入八强的另外3人分别是新加坡的李佳薇和中国香港的柳絮飞、林菱。

  8月31日,各项双打比赛进入到了收官阶段,作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王励勤/郭跃在混双半决赛中打得并不轻松,他们在首局领先之后,被日本组合扳回两局,反以1比2落后,好在王/郭组合及时调整了状态,连胜3局以4比2拿下比赛。中国另一对进入4强的混双选手马龙/李晓霞则未能顺利与王励勤/郭跃会师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1比4不敌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张瑞。

  男女双打比赛中,

中国队的王励勤/陈玘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的梁柱恩/张钰。王皓/郝帅则以1比3负于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李静,无缘4强。4强的另外两个席位都被东道主韩国队夺得,分别是吴尚垠/李廷祐和柳承敏/崔炫镇。女双比赛中国队有郭跃/牛剑锋和郭焱/刘诗雯两对杀入4强,进入女双四强的还有
日本队
的福原爱/藤沼亚衣和中国香港队的帖娅娜/张瑞。

  31日还进行了男子单打的第二轮比赛,中国队5名选手悉数过关。

  作者:叶 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94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