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粤队仅获第7名 裴恩才:突出的好队员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昨天下午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落幕。上海队以34分将冠军收入囊中,天津队和北京队获得二、三名。昨天0比1败给天津队的广东女足仅获第7名。广东队只有谢彩霞入选联赛最佳阵容。

  昨天天津队和广东队的比赛之前,北京队1比2不敌上海队,所以天津队只要战胜广东队就可稳获亚军。近日广州的天气又逐渐升温,天津队的肖丽娟和王健先后在上半场因体
能问题被换下场。经过中场休息,天津队一上来就开始猛攻。第52分钟,天津队尼日利亚外援斯达拉快速突破,将广东队防线彻底瓦解,并将球回敲传给队友李颖,后者轻松推射入网。

  本赛季女超联赛结束后,上海队的潘丽娜和肖燕分获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射手奖,林志桦获得最佳教练员奖。最佳新人奖则被江苏的葛洋夺走,大连的韩文霞获最佳守门员奖。

  这次来到广州选秀的

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收获不是很多。裴恩才这次来穗选秀的标准为身材高大、力量足和技术好。裴恩才表示:“这次表现突出的年轻球员不多,主要集中在上海队和江苏队,一些老国脚的表现更加优秀一些。虽然 我们的目标是3年后的奥运会,更加注意1980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但是像浦玮、白莉莉、任丽萍等老队员, 只要状态保持得好,同样可以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邱江剑 黄舒屏

  图:

  天津队的文婷(右)在铲断广东队15号徐俏勤的进攻球。 刘力勤 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