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终于踏上留洋征程 坦言抢到主力位置有点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2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历经磨难的杜威终于踏上了留洋的征程。昨天中午,杜威乘飞机前往英国伦敦,随后转机前往格拉斯哥,奔赴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报到。

  经纪公司帮杜威定了昨天中午12点维珍航空直飞伦敦的VS251航班,杜威9点钟取到候补机票,并最终凭这张候补机票拿到了登机牌。不过,杜威手中从伦敦到格拉斯哥

  BD014航班的机票也是一张候补机票,同样面临座位不确定的问题。

  一场小型的欢送会在机场大厅举行。杜威的母亲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很多球迷则鼓掌为杜威加油。“舅舅再见,早点回来!”杜威的小外甥女对腋下夹着一个绒毛狗玩具的杜威挥手。“不,应该多留些时候,越长越好!”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笑着说。

  杜威此番是持旅游签证去英国的,一个月后他将返回上海,重新办理工作签证。他说:“要一下子抢到主力位置有点难度,但是总要一步步来,争取在年底拿到正式工作合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