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众将战胜湿热天气 于根伟: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53 每日新报

  能在客场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战胜对手,天津队的队员们费了相当大的体力,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对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提出了表扬。

  虽然温度不是很高,但是深圳的湿度却足以让人洗个桑拿,在“坐在那里都会出身汗”的天气条件下还要奔跑这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咱们天津的天气最热的时候也要比这里舒服些,在闷热的环境下进行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个不小的困难,好在队友们坚持了
下来,这场胜利来之不易。”队长于根伟说。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回到休息室里,所有人几乎都累得不想说话了,“大家今天表现得不错,这么热的天气,体能消耗确实挺大,能拼下来就行。”助理教练刘学宇鼓励大家。

  虽然瘫软在椅子上不想动弹,但是教练们还是要求球员们马上进行拉抻以免身体出现问题。“快点拉抻一下,然后穿上干衣服上车,还有刚回到宾馆千万别开空调,大家注意千万别感冒,保存体力,本周日咱们还要打大连队……”体能消耗极大的天津队已经开始注意到这个问题了。

  在闷热的天气下,短打扮是很正常的,但是主教练刘春明却是个例外,他竟然还穿着外套。这倒不是他耐热,而是他已经被桑拿天击倒了。“今天早上都不想起来了,有些发烧,很难受。嗓子、脑袋都是疼的。”听得出刘春明的声音里有着厚重的鼻音。好在一场胜利让这位主帅稍微安下心来,“我认为天气是本场比赛对我们的最大考验,大家能拼下来,我要说声谢谢。”他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