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折翅至少两月不能参赛 鲁能泰山赔了夫人又折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大连8月31日讯(记者宋国庆王健)祸不单行!继郑智受伤暂别赛场后,队中另一名大将李金羽在今晚的比赛中也遭遇骨折。从目前看,至少两个月无法参加比赛。

  和郑智当时突破时莫名其妙的受伤有些类似,李金羽的第五脚趾受伤也有些邪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55分钟,鲁能泰山队获得角球,李金羽在后点头球攻门,在皮球高出横梁后,李金羽也倒在地上。当时双方并没有太激烈的碰撞,因此大家对李金羽的倒地都没有
太在意,但当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李金羽却痛苦地走向替补席,随后就被送进了医院。

  检查结果令人失望,左脚第五趾骨骨折。据队医介绍,按照

大羽的伤情,本应该当场就打上石膏固定住,但当时那家医院的医生正在抢救一个因
车祸
受伤的病人,因此,大羽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后就返回宾馆。大羽可能会在明天前往北京北医三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据队医介绍,像大羽这种情况,至少两个月无法进行剧烈活动。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9月份的亚冠比赛,以及接下来的各项国内赛事。

  大羽的受伤也让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图巴非常难过,“唉,今天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球队正是用人的时候,却连续有两员大将受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