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球告负泰山大失颜面 赛后图拔发表耐人寻味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20 大众日报

  本报大连8月31日讯 0:3!泰山队大比分惨败给大连队。这是今晚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本轮过后,泰山队与大连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差距扩大至17分。

  泰山队首发阵容中的宋黎辉和周海滨都是大连籍球员,两人今天分别司职左前卫和前腰,其他队员是:守门员杨程,后卫从左到右依次是王超、舒畅、巴辛、矫喆,后腰高尧
右前卫李霄鹏,两名前锋是李金羽和丹尼尔。

  开场后大连队凭借流畅的配合和多变的进攻套路,将泰山队死死地压制在了半场,并多次形成射门机会。第16分钟和第30分钟,大连队扬科维奇先后两次射门时击中泰山队的门柱。第35分钟,大连队终于破门:翟彦鹏右路快速突破后传中,门前的邹捷几乎贴着草皮一个俯冲将球顶进空门。0:1!

  

泰山队直到第13分钟才由李金羽完成了第一脚射门,但是皮球飞向了天空。泰山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两次进攻出现在第34分钟和第41分钟:李霄鹏突入对方禁区形成射门,但打门起脚太慢,被大连队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李金羽接队友右路长传后底线附近将球回做给李霄鹏,后者插上打门但球稍稍偏出门柱。

  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大连队再次入球:邹捷接扬科维奇精准妙传,小禁区内面对杨程冷静施射。0:2!第61分钟,泰山队中场传球出现失误,大连队断球后将球打到前场,杨程出击将球挡出禁区,但皮球刚好落在了胡兆军的脚下,后者果断地一脚吊射空门成功。0:3!

  输了不要紧,连鲁之战泰山队还损失了一员大将。李金羽在比赛中脚趾骨折,这对于即将参加

亚冠联赛的泰山队来说,无疑是个最大的利坏消息。

  此外,赛后图巴还发表了耐人寻味的言论:“我认为这场比赛大连队发挥的非常好,他们打得很坚决,拼劲十足,而且精力很集中。相反我们的球员在这方面做的不够,这是双方对待比赛的不同态度。泰山队输了三个球,但这不应该说是全队的错误,只能说个别球员犯的错误导致了我们这场比赛的失利。”

  又讯 在当天同时进行的中超另外的比赛中,北京3:1胜四川,上海国际0:0平武汉,深圳0:2负天津,而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则在抚顺以4:3力克辽宁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