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场赢球奖金已达100万 申花重金悬赏酝酿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一次,申花队的四连胜梦想,因为兵败源深戛然而止。此番再遇中邦,申花队将拒绝重蹈覆辙。本场比赛,申花队的单场赢球奖金已经累计到了100万元,对于球队上下来说,也将是一个不小的刺激。

  昨天晚上,申花队照例去宝隆宾馆喝咖啡。虽然队长杜威远赴苏格兰,但球队上下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依旧是一脸的轻松。相比之下,昨天晚上其他场次的联赛直播倒是引起
了队员的注意,尤其是大连实德主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从外界舆论的反应来看,普遍希望山东能在客场延缓大连队的取分势头,毕竟大连的领先优势如果继续扩大的话,对联赛的精彩程度也是一种影响。相比之下,申花队员的心态要更加微妙。因为要赶回基地休息,申花队昨天晚上离开宝隆的时候,大连队还是以1比0领先客队山东。但等到回到基地,领先的优势已经扩大到了两球,这也让一些队员感觉有些遗憾。随着实德队联赛九连胜的诞生,申花队的想法也自然简单了很多。作为今年迄今为止唯一击败过大连实德队的球队,申花队如今的心态比较复杂。“10分的差距不能算小,但我们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到了这个份上,想多了也没用。”

  联赛打到现在,

申花队一共只输了三场比赛,客场对北京现代,客场对青岛中能,以及客场对上海中邦。相比之下,中间输给上海中邦的那场球,无疑让涅波本人印象深刻。在俄罗斯人看来,上一次的失利更大的原因在于轻敌。而这几天,涅波的工作主要是围绕着这方面展开的。“对中邦,我们绝对不能再轻敌。”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联赛第14轮客场输给青岛中能之后,申花队已经在连续四轮比赛中保持了全胜。如果此役再战胜中邦的话,申花队将在今年史无前例地取得五连胜。之前,申花今年最好的连胜战绩是三连胜,正是客场输给中邦的比赛,当时阻断了连胜的势头。事过境迁,申花队员显然不会甘于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