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国家体操队念起紧箍咒 电脑汽车手机一个都不能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0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徐显强)中国体操队昨天出台最新的管理规定:从下周一开始,所有队员的电脑、汽车钥匙必须统统上交,而且在晚上10时点名后不得外出,手机也必须在点完名后关机。违反者将被罚款2000至5000元。

  据了解,国家队队员中玩电脑游戏上瘾的较多,而有车一族多为老将。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透露,由于队员们玩电脑游戏、滥发手机短信的事情时有发生,而且还有人经常
在点完名后偷偷溜出运动员公寓,直接影响到了日常训练。

  由于今年接下来的比赛任务较为繁重,

十运会、东亚运动会和世锦赛接踵而至,所以体操管理中心决定开始加强队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在征求了由黄旭、李小鹏等队员组成的运动员自管委员会的意见后,还私下找了几位老队员谈心,大家纷纷赞成。队员肖钦说:“我其实只是利用电脑听听歌、聊聊天,手机打得也不多,所以新规定实施后自己的业余生活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另外,男队员普遍都喜欢踢足球,不过在十运会预赛结束后,他们的这项活动也将被禁止。据悉,施行这种严格的管理还是头一次,最早在11月份的世锦赛结束后才能解除。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