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志愿者变分散为统一 首都体育学院承担85%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5:04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慈鑫)鉴于去年首届中网在招募和使用志愿者时遇到的问题,今年,中网将主要使用来自同一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是大型体育赛事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据中网公开赛志愿者处的消息,今年中网共需要300名志愿者,其中240名由首都体育学院在本校招募。由于去年中网在招募和使用志愿者时发现“志愿者的来源太过分散,结果管理困难,影响了整个赛事的志愿服务工
作”,今年,赛事组委会决定85%的志愿者招募名额都分配给首都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通过在2004年国际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2005年苏迪曼杯等重大体育赛事上提供志愿者服务,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志愿工作经验。

  日前,2005年中国

网球公开赛的近300名志愿者已经在首都体育学院报告厅接受了首次“岗前培训”。9月8日,他们将正式上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网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